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下榻飯店 懸掛國旗遭關切

記者 蘇宗怡 張宗榮 卓凝香 日本-金澤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訪日第3天,李前總統今天前往日本能登半島的金澤溫泉,並下榻日本第一名的加賀屋溫泉旅館,TVBS獨家拍到原本高掛飯店前的中華民國國旗,在李登輝到達前被拿下來,業者坦承是遭到關切,不過飯店還是為李前總統開特例,其中一個平常男賓止步的女湯,提早關閉,要提供李前總統和家人單獨使用。

原本李登輝前總統下榻的飯店上,中華民國的國旗還高掛著,但抵達前的幾個小時,換上了旅館的旗子,之前準備的歡迎招牌上,中華民國和日本國旗並列,也換掉了,溫泉旅館業者私下表示,確實因為敏感因素,有壓力不得不然。但歡迎李登輝的陣仗依舊盛大。

旅館業者一家人全員出動,獻花的是小孫女,李前總統特別彎下腰,讓她親吻臉頰,旅館內圍觀的房客,則自動鼓掌,表示歡迎,媒體依舊被要求封口不得發問,上百位日本警察,散佈在旅館各個角落,讓著個渡假中心,顯得風聲鶴唳。

一樓溫泉的檢查,卻透露些許的不尋常,這是旅館業者為李前總統開的特例。TVBS記者蘇宗怡:「李前總統6點鐘,下榻在加賀屋溫泉旅館,您現在所看到的是一樓名為『花神之湯』的溫泉區,這個溫泉區在一般時間�面,只有女士能夠使用,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原因是你看到了,在這裡特別貼了一個告示,說因為工程的關係,因為檢修的關係,所以今天晚上8點鐘開始,在這裡就不開放了,一直到早上的5點鐘,但是這裡原本開放時間,應該是晚上12點,之所以提前關閉,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就是因為要完全提供給李前總統,以及他的隨行人員來做使用。」

不過李前總統心臟裝了支架,泡溫泉的時間和溫度都得注意。記者:「總統,晚上要泡溫泉嗎?」前總統李登輝:「泡溫泉!晚上再泡。」

享受能登半島溫泉,這一次原湯之旅,政治溫度比溫泉溫度,要更再三斟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8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