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愛心筆竟變狼 醫院廁所性侵女病患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驚傳一名女病患,遭到賣愛心筆的惡狼強拉到女廁性侵的事件,直到有婦人等廁所覺得實在太久敲門,聽到嫌犯在門裡大喊,才立刻通報警衛,這才讓色狼惡行被發現。

就在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裡,人來人往的醫院通道旁,嫌犯當時在大廳兜售愛心筆,看見一名女子獨自就診,覺得有機可趁,居然強拉她到女廁所。

記者:「當時嫌犯強拉被害人到女廁所進行猥褻動作,而廁所裡有婦人排隊等上廁所覺得怪怪的,直到敲門之後,才揭發惡狼行為。」

當時等在廁所門外的婦人覺得奇怪,怎麼裡面上廁所的人這麼久,敲門詢問,沒想到卻聽到裡面有人回嗆,裡面有人,敲什麼敲,婦人在女廁裡聽到男人的聲音,驚覺不對,才立刻通報院方警衛。

高醫副院長侯明鋒:「醫院本身本來就是公共場所,因為最近這幾年電子器材的發展,所以我們醫院老早就有想到這問題,一旦有發生這樣情況,我們是全體警衛會趕快確認是哪些可疑人士。」

被發現的惡狼第一時間倉皇逃離,院方將女子帶往驗傷,請社工安撫情緒,沒想到直到深夜,嫌犯居然又出現在院外繼續兜售愛心筆,時間、地點都不對,警衛認出嫌犯馬上報警抓人,才讓這名行徑囂張的惡狼乖乖就逮,卻也暴露出醫院管理上的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56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