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到曙光!5青年趕夜車 橫死南迴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1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5第一天,卻傳出不幸的意外。5名年紀才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在高雄倒數跨年後,驅車往台東太麻里要迎接第一道曙光,再去花蓮泡湯,他們興奮地趕夜車,卻在南迴公路,疑似車速過快打滑,撞上砂石車,5個年輕人還看不到太麻里的曙光,就全部命喪黃泉路。

和砂石車對撞的這輛轎車,整個擠扁,滿地車殼碎片,充飢用的麵包也掉在地上,車裡5個年輕人,沒逃過死劫,卡車司機嚇壞了。砂石車司機:「車速很快啊,然後就失控打滑,就撞上了啊!」記者:「車速很快嗎,那時候?」砂石車司機:「嗯。」

車上5個年輕人,有一對蔡姓姊弟,和弟弟的女友,再加上2個好友,都才19歲到22歲的年紀,她們在高雄開心跨完年,然後計畫開車到台東太麻里迎接2005第一道曙光,再續攤到花蓮洗溫泉,但一路趕夜車,清晨3點多卻在南迴公路金崙路段,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和對向砂石車對撞,5個人斃命!朋友開著另一輛車,尾隨在後,目擊整個現場,驚魂未定,嚇白了臉!

記者:「打滑然後咧?」同行友人:「啊!」記者:「然後咧?」同行友人:「打滑就撞上去了。」記者:「那時候煞車來不及嗎?」同行友人:「不知道,看到地上有冒煙,應該有煞車吧!」記者:「有煞車打滑來不及,就撞上去了?」同行友人:「嗯!」

2005的第一天,5個年輕人原本啟動美好的旅程,卻還看不到清晨的朝陽,就命喪黃泉!

死亡名單:

廖聖方(72年次)

 

陳建宏(73年次)

蔡政穎(75年次)

蔡宛鈴(72年次)
 

沈韋伶(73年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40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