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長孫明娶媳 席開數十桌

記者 張甄薇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營之神王永慶最近喜事連連,繼上週王永慶外孫,大眾電腦董事長簡明仁和王雪齡的長子簡民一成婚後,王永慶長外孫二娘體系的王貴雲大兒子陳主望,也將明天也將與相戀八年的女友完婚,大家關注的是台塑大家長王永慶是否會到場觀禮。

上個禮拜這場盛大莊嚴的豪門婚禮,您一定記憶猶新,這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第一個外孫簡民一步入禮堂;而同樣的場景,這個禮拜天又會再度上場,不過,這一天要步上紅地毯的,是王永慶的最長的外孫陳主望。

陳主望是王永慶女兒王貴雲長子,今年三十出頭,長年在美國讀書工作,現在阿姨王雪紅的威盛電子美國分公司擔任業務處長,元月二日將在君悅飯店和相戀八年的吳姓女友完成終身大事,和上周剛完婚的表弟,大眾電腦簡明仁王雪齡夫婦長子簡民一相較,年長幾歲,也和新婚妻子一樣都是在美國自由戀愛,即使飯店選擇不同,但一樣會在教堂完成結婚儀式。

陳主望和簡民一,都屬王永慶家族二房廖嬌體系,王貴雲、王雪齡是王文洋的姐姐,王雪紅、王文祥子女則還年幼,而三房李寶珠則擁有四個寶貝女兒瑞華瑞容瑞瑜瑞慧,子女都還年幼。

而身為王永慶的長外孫,王永慶究竟會不會親自出席祝賀,答案可能也和上個禮拜簡民一的婚禮一樣。

記者:「王永慶會不會來?」台塑副董王永在(93.12.26):「我哪知道,你去問他!」

三房李寶珠和弟弟王永在盛裝出席,從頭到尾,經營之神不克出席,只留下二房全家全員到齊,相惺相惜的珍貴合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80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