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老鼠實驗 中藥防流產 50%成功

記者 王薇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傳統中醫經過動物實驗,找到預防習慣性流產的好方法!在中醫的觀點,脾腎兩虛、肝腎不足、氣血虛弱是造成流產的原因,動物實驗給流產老鼠服用補腎補血的中藥,像是菟絲子、肉從蓉、白朮能降低50%的流產發生率。

這帖中藥經過科學實驗證明,能有效預防流產發生率達到50%!實驗過程用RU486讓懷孕老鼠流產,結果服用安胎中藥的老鼠,比沒服用安胎藥的老鼠,發生流產的機會減少一半以上。中醫臨床醫學會創會理事長陳俊明:「我們用中藥來保胎的時候,它可以提升牠流產不要那麼嚴重,老鼠的胚胎吸收率(流產)才不會那高。」

這帖古早安胎藥:當歸、枸杞補氣血,菟絲子含植物性荷爾蒙,維他命E具有補腎功效,白朮補脾,肉從蓉能刺激內分泌,和西醫利用黃體素治療流產相比,中醫直接補強黃體素的受體,讓生殖和循環系統健全,自然能預防流產。中醫臨床醫學會創會理事長陳俊明:「你如果能夠促進氣血循環代謝加強,讓他達到促進整個生理系統,這樣療效會更完整。」

習慣性流產佔所有流產的1成5,安胎中藥因為完全沒有毒性,懷孕中的婦女也可以服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77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