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雪紅對岸置產 大手筆購古蹟洋房

記者 莊志偉 蕭應強 鄭光達 上海-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今天面對鏡頭成了快閃族!因為外界關注,她耗資1億3千萬在上海置產,買了一幢巴洛克式建築,上千坪的洋房,而且還是當地古蹟,這棟洋房到底有多豪華?我們帶您實地走訪!

這棟洋樓建於四零年代,每層面積廣達三百坪,雖然看起來有些不修邊幅,但雕花樑柱細緻壯觀可以想見當年有多氣派,附近的店家也都知道這棟屬於上海市級建築保護單位的老洋房,是來自台灣的大老闆買的。記者︰「現在是誰的房子啊?上海市民︰「大房子,好像是賣個一個台灣人,台灣老闆。」

這棟豪宅2年前王雪紅買下時,合台幣1億3千萬,現在已經增值到3億,大手筆買下,可見王雪紅對大陸房產投資的信心,房屋裡頭還堆滿了鐵架以及裝潢工具。上海市民︰「在裡面裝修吧,裝了一年多了。」

威盛的上海分公司以及兩家子公司就設在距離這棟豪宅兩百公尺不遠的地方,附近也被視為IC研究的重鎮,王雪紅更是唯一能進入這塊核心區域的台商,足見她和對岸的關係良好,但消息曝光後,王雪紅很低調,難得現身教堂婚宴,也是快步離開,不願觸及敏感話題。

畢竟在本業威盛連年虧損的情況下,論豪宅或談對岸投資總是敏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3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