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為災民獻愛 港藝人發起賑災義演

記者 區國強 陳勝鴻 泰國普吉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亞強震海嘯災情慘重,香港的演藝圈將在一月七號發起賑災義演活動。成龍的兒子房祖名特地前往泰國普吉島,利用一天時間拍攝災區現況的宣傳帶。而他也希望透過這些實地拍到的現場畫面,讓更多人注意到這次南亞天災,獻愛心幫助災民重整家園。

香港藝人房祖名:「希望在香港看到這部片的華人,在1月7日真的要支持我們,希望可以參加這個演藝界大會,愛心無國界。」

年紀輕輕的成龍之子房祖名,來到了普吉的災區,從小優渥的生活,和眼前大災難形成強烈的對比。香港藝人房祖名:「去了佛廟,裡面有很多受害者的屍體,蠻嚴重的,走進去看到的是一個屍體跟那個味道,那種味道是不會忘記的。」

從簡單的一個動作開始,原本只是想關懷社會,沒想到這次災難竟然如此慘重,房祖名頂著父親光環,希望能夠多做些什麼!這次兩岸華人以香港人最為慘重,目前還有100多人失蹤。

愛心不以地區為限,演藝界發行的愛心義演,包括陶$u21894;、蕭亞軒都是房祖名希望共襄盛舉的藝人,一日來回,行程匆匆,房祖名希望把賑難化為更大力量,推動各界無私捐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00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