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史館出版 李登輝前總統照片集


發佈時間:2005/01/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史館替李登輝前總統出了一系列的照片集,有李前總統讀中學時穿著劍道服裝,練習劍道的照片,還有李前總統鍾愛的獨子--「李憲文」出生時的照片,這些從來沒有在電視新聞畫面中出現的漏網鏡頭,都收藏在李前總統的照片集當中,TVBS帶您先睹為快!

這是就讀淡水中學的李登輝,穿著一身的劍道服,正在練習劍道,一張張珍貴照片,紀錄李前總統過去記憶在淡水公校的求學生涯,李前總統不只勤於練劍,亮眼的成績單,更奠定他淵博學識的基礎。從學生邁入人生各階段,李登輝與曾文惠踏入結婚禮堂,俏皮的從鏡子拍了這張合照,見證兩人的幸福。

愛情的結晶,是李前總統最鍾愛的獨生子--「李憲文」出生的照片,李前總統抱著獨子,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之情,全都寫在臉上,李憲文後來因為鼻咽癌過世,成為李前總統夫婦一輩子的痛。

用照片說故事,李前總統的喜怒哀樂,全被國史館收集起來,出了一本照片集。出版社副總經理廖志峰:「2年多的時間,從十幾萬張照片挑出總共1,138張照片,每張都很精采,那其實想是在有限的時間、空間,去呈現時代的縮影,還有總統個人的內心世界和成長背景。」

1,138張的照片,國史館用另一個角度紀錄李登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42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