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災貨機滑出跑道 亞齊機場關閉

記者 白心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架滿載救援物資的波音737 噴射機,在印尼亞齊機場降落時滑出跑道,雖然沒人受傷,不過機場被迫關閉, 物資運送大受影響。另外亞齊河川撈不完的浮屍,導致水質惡化,很多災民喝水喝到生病,健康出現危機。

凌晨2點,這架私人噴射貨機,載著救援物資,飛抵印尼亞齊省,飛機意外滑出跑道,引擎損壞,幸好機身沒有任何損害,機組人員也毫髮無傷。

至於飛機打滑原因,目前還不清楚。亞齊省少女:「我們一家人,都喝不乾淨的水,我們沒有燃料,燒開水過濾,家裡已經有人,喝生水喝到病了。」

另外,偏僻的亞齊省,目前最大問題,就是水。急診室醫生:「我們預估將出現許多,喝生水喝出病的病患,我們相當擔心飲水情況,持續惡化的後果。」

以往提供民生用水的河川,現在漂滿浮屍,軍方怎麼撈也撈不完,當地居民出現「斷水危機」,澳洲軍隊在抽水站忙的焦頭爛額,每小時20公升乾淨的水,但是怎麼給都不夠。

許多人喝生水已經喝到生病,亞齊省的急診室醫師,想到水的問題就嘆氣,其實亞齊災區的救援物資很充裕,只是當地交通中斷,運輸機具也不足,再加上缺乏調度,民生用品到不了災民手中,外界只能乾焦急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120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