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蔡蘇同台 兩人同桌「不坐逗陣」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徐崑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獨派台灣之友會辦春酒,許多綠營大咖齊聚一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難得同台,連被楊志良告的鄭弘儀等七位名嘴,也出席湊成一桌。敏感的2012總統大選黨內提名,蔡蘇都儘量避免,同桌但不坐在一塊兒!兩人互動有點尷尬,倒是黃越綏跳出來說她要選!

行禮如儀握握手、掉頭走,蘇貞昌晚來一步,速速要入席,自己的位置在哪呢?台灣之友會成員:「坐一起啦,別假了啦。」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坐這好了,沒有啦,你要演講,不然你坐。」

不管旁邊聲聲催,打死都不要坐一起,蔡英文鬆口思考2012大選後,蔡蘇兩人首度同台,兩大最有希望的天王天后,看來尷尬,避免挑起敏感神經,也難怪名嘴凍未條,嗆聲說要出來選總統。

一邊一國連線總召黃越綏:「我絕對要出來選,我這獨立候選人,所有的候選人哪個像我,這麼早就跟大家拜票,拜託支持!」

是真是假,說的煞有其事,但就不知票房有多少?獨派辦春酒,滿場塞爆,這一桌感情好,從鄭弘儀、吳國棟等人,不就是楊志良下台前,提告的「七人幫」嗎?政論節目名嘴吳國棟:「我們會反告他!你們等著看,叫他不要跑!」

前衛生署長PK名嘴,看來這戲,還有的演;A咖們一舉一動,耐人尋味,旁邊的沒閒著也很搶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44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