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lly尾場個唱 遇虛報炸彈

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連10場陳慧琳紙醉金迷演唱會終於到了尾聲,她最愛這套表演服,因為實在太閃亮了,唯一美中不足是有人虛報場館內有炸彈,使整個個唱草草結束。

主辦單位發言人張耀榮出來解釋事件的經過,表示祗是虛驚一場,不過事件並未影響陳慧琳的心情,她依舊心情輕鬆的現身慶功宴。

陳慧琳:「其實在演唱會的時候,沒有人跟我說有炸彈,只有人跟我說,今天不要握手,我只是聽到這個指示,沒有想太多,其實我也不小心根歌迷握手了,後來我知道是說,有人惡作劇說,陳慧琳跟歌迷握手的時候,他就要按下炸彈按鈕,我當時不知道,有歌迷伸手,我就直覺他握手了。」

她表示最難忘是在個唱中遇上南亞的天災,使為災民籌款變了個唱其中的一個指定項目。陳慧琳:「演唱會有10天,這個事情發生之後,有4天,我們在演唱會的出口,放了募款箱,總共籌到了30萬的善款。」

她認為個唱中最難的部份是踢踏舞,因為練了很久,幸好效果不錯,整個演出下來,她認為自己進步了很多,起碼令處女座的自己不再龜毛。

陳慧琳:「應該是跳舞的部份,比較放開,不會那麼緊張,因為我是處女座,常常在表演時遇到很小的狀況,我整個晚上就會很不開心,所以現在我比較隨性一點,就算有卡到衣服,我也不會在意,心裡想我很漂亮,我要跳舞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慧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47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