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文忠倡放棄台獨黨綱 黨內批判聲起


發佈時間:2005/01/0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後民親是否合作吵得沸沸揚揚,為了展現誠意,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李文忠拋出修改或放棄台獨黨綱的想法,期盼親民黨也丟掉一中屋頂的主張,不過,親民黨認為這是高難度工作,就連民進黨內也認為李文忠沒事找碴。

為民親合作破冰,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李文忠提出放棄或修改民進黨台黨獨綱這張神主牌,向橘營表達善意。

立委李文忠:「把大家自己的神主牌拿掉,其實你主張的背後大家都一致的,如果親民黨藉此機會,拿掉『一中屋頂』,他被污衊為支持統一,一個中國的黨,也是有幫助的。」

雖說是個人意見,還有橘營放棄一中的但書,同為新潮流的台獨理論大師林濁水不以為然。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如果所謂善意是放棄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和我的想法一樣,這種善意只有專制時代才有。」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說不定(新潮流)生�了,說實在,現在節骨眼提台獨黨綱,實在是沒事找碴。」

不僅黨內同志踏跋聲不斷,就連親民黨也質疑這樣的誠信度。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民進黨放棄台獨黨綱這工作,我認為是高難度啦!親民黨願意在民進黨,如果放棄或宣示不主張台獨,我們親民黨願意做任何配合。」

民親二政黨僵局是否能突破?李文忠拋出修改台獨黨綱議題,還沒獲得橘營認同,已經引發內部反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13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