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嬰! 離家不到100公尺 3歲娃遭擄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原住民部落傳出擄嬰集團出沒!海端鄉錦屏部落,一名3歲小朋友,到距離家中不到1百公尺外的幼稚園上學,卻離奇失蹤,警方還在隔壁屋頂上,找到一把可疑小刀,家屬擔心可能已經被人蛇集團販賣,整個部落人心惶惶。

3歲大的小兒子不見了,單親媽媽急得快把部落翻過來,喉嚨喊到嘶啞,找了整整2天,錦屏村全村出動,草叢,樹林廢棄房屋,排水溝也沒放過,還是找不到。

失蹤男孩母親:「看到我小孩,請把他還給我,我想念他。」

照片裡,3歲大的余愷恩,笑的好天真,5日早上,他早餐吃的慢,沒跟上哥哥姐姐,媽媽的男友說,讓他自己走路,到1百公尺外的幼稚園上學,半路就失蹤,3歲的余愷恩當時穿著咖啡色套頭夾克黑褲,紅白相間的球鞋,小娃走失,部落鄰居也憂心。台東錦屏部落居民:「鄉下的社區,而且原住民部落,哪有可能小孩子會失蹤。」

80幾戶的布農族部落,10多年沒發生過小孩失蹤,被人擄走的說法甚囂塵上,鄰居趕緊把家裡小朋友帶在身邊,抱著背著,不離視線,上托兒所也親自接送。

記者:「怎麼會想到要接小朋友?」台東錦屏部落居民:「沒辦法,因為這個村落,聽說有失蹤小孩子。」

警方蒐證,在隔壁屋頂發現一把可疑小刀,由於男童母親和前夫分居,又常跟男友吵架,警方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但就怕是人蛇集團,潛入鎖定老人小孩多的山區部落犯案,警方低調搜證,強調找人最要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0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