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嫁泰國遇海嘯 疑染瘧疾電話求救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亞大海嘯發生已經半個月,現在卻傳出還有台灣人受困小島!她是嫁到泰國的台灣女孩,因為小島死傷無數,她已經出現疑似瘧疾症狀,卻沒有任何醫療支援,她打電話向住在高雄的姊姊求救,要籌錢買醫療物資救人,讓姊姊心急痛哭。

受困泰國民眾羅小姐:「我一直沒有機會跟老媽說生日快樂,我希望妳和爸爸不要太擔心我,我現在很堅強,我會撐下去。」

姊姊在台灣哭得傷心,因為電話哪一頭是在泰國遭遇海嘯蹂躪的妹妹。嫁到泰國小島,卻碰到世紀大災難,幸運獲救,可是島上死亡無數,妹妹已經出現虐疾症狀,卻無法出來就醫。受困泰國民眾姊姊羅小姐:「主要妳要活得好好的,大家都平安活的好好的,才是支撐大家撐下去的...才是....才是。」

游泳高手的妹妹,海嘯當時救了10幾個外國人,雖然自己身體不舒服,還要姊姊上網籌錢買醫療器材救人。受困泰國民眾羅小姐:「我希望家人不要太過擔心,尤其是爸爸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好好保重自己。」

姊姊湊了網友1萬多元善款匯到泰國,熱心的妹妹堅持和丈夫繼續救人,還不能回國,只能透過鏡頭向家人報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96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