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雅琳到高雄替「台灣奇蹟打氣」 30小時沒睡 差點失足落水


發佈時間:2005/01/08 19:01

罹患腎上腺白質退化症(ALD)的高雄張家三兄弟,在受到TVBS新聞台獨家披露之後,台灣社會湧進許多愛心,不分南北的,在短短幾天內募集到7千多萬善款,感動於社會的愛心,TVBS主播陳雅琳,今天(8日)特地將6、7點整點新聞播報台南下開拔到高雄美麗的城市光廊,以高雄出發,尋找台灣可貴的奇蹟,可憐的是,正在攻讀世新博士班的她,8點開完會後,回家趕期末報告到天亮,梳洗完畢還跑回學校向老師口頭報告,被教授K不打緊,還打斷教授訓話,斗膽的說,陳雅琳:「對不起,我得走了,因為我要去高雄出差!」

整整30小時沒有闔眼,路上猛灌了2瓶蠻牛還是不夠,經過城市光廊的水池,還差點因為晃神失足跌下去!

至於為何要挑在高雄戶外播新聞,陳雅琳:「這次患病的張家三兄弟,在媒體報導下募得7千多萬,足以見得台灣有愛心的人真的還是相當的多,愛心也真的是不分南北,像是這次南亞海嘯,更可看出不分國界、打破藩籬,既然台灣能夠有這樣子的『愛的奇蹟』出現,那我們就讓它能夠延續下去,替她們打氣,發堀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決定就由張家兄弟住的高雄出發。」

去年11月公公剛因肝癌過世,從發病到辭世才不過短短3個月,老公余佳璋和她都相當不能接受,甫自公公過世的哀痛中稍稍平復,體會到人生的無常,想起當時,陳雅琳感傷的說:「我婆婆試遍所有方法,國內外中西醫,甚至求神問卜,連前世金生都問了,就是希望能夠讓公公的病情好轉,可惜還是回天乏術,經過這之後,我深刻體驗到,平常就應該多關心他人,免得來不及的時候才惋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雅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1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