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德容好事近!十指緊扣男友 試婚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瓊瑤資深女主角陳德容,傳出好事將近。陳德容跟男友,被平面直擊前往婚紗店試婚紗,2人十指緊扣甜蜜蜜。對方是在美國、上海從事房地產的商人,只不過一看到鏡頭立刻閃人,似乎不希望婚事在鏡頭前曝光,而擔任經紀人的姊姊,則是否認先有後婚,也不願透露婚期。

一身米白色英國名牌大衣加圍巾,好久不見的瓊瑤女主角陳德容,短髮造型看上去成熟許多,身邊還多了一位護花使者。

被拍攝的場景是在婚紗店,陳德容跟男子十指緊扣,2人甜蜜試婚紗,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好事將近,只是陳德容不予回應,看到鏡頭馬上走人,似乎想保護男方。

這名男子叫KEVIN王,是台北市天母區的大地主,很小就離開台北到美國唸書,目前在美國和上海從事房地產業,和陳德容已經交往了2年時間。「梅花三弄之梅花烙」片段:「福晉請坐。」

演員陳德容(2003.11.27):「常常會有些尖銳敏感的問題,會來問我們藝人,其實關我們什麼事,講難聽一點。」

坦承因為不會台語,因此選擇出走西進大陸演戲,陳德容80年代末踏入演藝圈,大大的眼睛,馬上被瓊瑤相中,在1992年演出梅花三弄系列,其中2部戲擔任女主角,一直到1995年之後,漸漸將重心移往大陸。

這次遭平面媒體直擊試婚紗,顯然好消息已近,但經紀人卻說,一切都只是在規劃階段,昔日瓊瑤女主角包括趙薇嫁入豪門,劉雪華婚後戲劇似乎刻意減產,至於台灣觀眾許久未見的陳德容,媒體直擊試婚紗,仍舊受到高度關注。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德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36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