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里蘭卡義診 慈濟前進南亞


發佈時間:2005/01/09 18:58

南亞震災發生至今已經2週,國內宗教團體慈濟和法鼓山也都不斷派出脤災醫療團前往南亞幫助重建!法鼓山聖嚴法師更選在今天舉辦了一場全球平安祈福超度法會,與會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在致詞時更重申台灣的救災立場,不是為了外交,而是基於人道。

小朋友張大了嘴,讓慈濟脤災醫療團的志工診療,還有更多的民眾排著長長的隊伍,要等看病;受災嚴重的斯里蘭卡沒有完善的醫療場地,像這樣一台小卡車也成了一張診療的病床。聖嚴法師:「大家作了不好的事、說了不好的話,由南亞地區那些的菩薩們代替我們承受了這樣的災難。」

國內除了慈濟組成賑災醫療團協助醫治和重建工作,法鼓山也派出2組人員前往南亞幫忙災後人心重建,聖嚴法師更舉辦了一場全球平安祈福超渡法會,呼籲大家一同為災民祈福。

與會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也申明台灣的救災立場,不是為了公共關係才救災,而是基於人道。台北市長馬英九:「人心都是肉做的,你不必說在搞外交,但是人家感覺到來自台灣的關懷,使台灣能夠變成國際社會一個有貢獻的成員,而不是一個麻煩的來源。」

南亞災後,全球各國伸出救援的雙手,不分宗教、不分你我,幫助他們重新站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35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