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埔里國道火燒遊覽車 16人倉皇逃生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午,一輛中型巴士,司機載著15名遊客,從高雄出發,要到埔里拜拜,卻在途中,行經國道六號東向24公里處,發生火燒車意外。當時,乘客加司機,一共16人,全都嚇壞了,趕緊衝出車外。幸好,一名路過的熱心民眾,拿滅火器幫忙滅火,遊客也全數平安,沒有人受傷,旅程有驚無險。

遊覽車停在路肩,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朝著引擎灌救,就怕殘留火勢再度引燃,路面上滿滿都是滅火後乾粉,因為火警發生時,路過的熱心民眾,搶先在消防隊之前,幫忙救火。民眾:「我有控制住火勢,否則整輛遊覽車燒掉。」記者:「車上都沒有人?」民眾:「沒有,沒有。」

下午5點,這輛遊覽車載著15名遊客,從高雄要到埔里地母廟拜拜,開到一半,經過國道六號東向24公里處,卻突然起火燃燒。

民眾開車經過,看見遊覽車竄出火舌,趕緊停車,拿出車上的滅火器,幫忙滅火,只花了短短10分鐘,就將火勢控制住。車上遊客嚇得全跑下車,幸好沒有人受傷。消防隊員:「車上載幾個人?」遊覽車司機:「15個人加司機。」消防隊員:「有沒有導遊?」遊覽車司機:「沒有。」消防隊員:「就是加你16個人?」遊覽車司機:「對。」消防隊員:「都安全嗎?」遊覽車司機:「都安全。」

遊覽車公司派另一輛接駁車,把遊客平安送達目的地,遊覽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詳細事發經過,警方還要再深入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342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