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舍奈公開賽 盧彥勳男雙奪首冠

記者 郭家群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0 17:56

我國網將盧彥勳,今天凌晨在印度舍奈公開賽與德國搭擋許特勒聯手奪下雙打冠軍,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ATP巡迴賽的冠軍,經過這一場勝利,盧彥勳的男雙世界排名,將從123名闖進前100名,有對手在賽後還稱讚他,越來越有張德培的影子。

盧彥勳再度創下台灣人在網壇的歷史紀錄,在印度舍奈公開賽雙打冠軍戰與德國的搭擋許特勒聯手,以7比5,4比6,7比6和7比4,擊敗第一種子,印度籍的布帕席和瑞典籍的比約克曼,奪下個人生涯中的第一座ATP巡迴賽冠軍頭銜。

除了冠軍盃之外,盧彥勳還抱走1萬4,400美金的獎金,相當於台幣46萬元。盧彥勳的男雙世界排名經過這一場勝利,將從123名闖進前100名,而且這次印度比賽中還有對手在賽後稱讚他,速度比張德培還要快。

張德培昔日擅長防守和迅速移位,但已經能夠奪下世界第二的頭銜,盧彥勳打法則更具攻擊性,加上身高1米8,不論是發球、抽球和速度,都比張德培佔優勢,要在日後稱霸網壇,應該是指日可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85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