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彥勳ATP雙打奪冠 台灣網壇爭光

記者 陳勝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網球小子盧彥勳在印度參加的印度舍奈公開賽,和世界排名79的德國選手許特勒搭擋,今天凌晨擊敗大會第一種子印度布帕席和瑞典比約克曼,贏得雙打冠軍。這是台灣選手第一次在總獎金40萬美元的ATP巡迴賽贏得冠軍。TVBS透過越洋的電話專訪,獨家分享他的喜悅。

盧彥勳在比賽前世界雙打排名123,單打85,第一次和他的同門師兄許特勒搭擋,2個人都是以單打比賽為主,配合起來不但沒有生澀的感覺,反而打得對手無力招架。

台灣網球名將盧彥勳:「其實他們今天表現也不錯,只是我們今天接發球,今天的接發球很好,帶給對方很大的壓力,在發球的時候。」

這場比賽盧彥勳以7比5、4比6、7比6險勝,讓他賺進了台幣46萬元,世界排名也升了不少,單打 雙打都進到前100名。

盧彥勳的職業生涯已經拿下10座冠軍,但是從比賽的等級來看,最初級的未來賽不算,第2級的是總獎金在5萬美元到15萬的ATP挑戰賽,盧彥勳單打2度冠軍、雙打也有5次冠軍。

但是這次的印度舍奈公開賽,是總獎金40萬美元的巡迴賽,等級大不相同,盧彥勳能夠一舉奪冠,不只是他個人的一大突破,更是台灣選手的第一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90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