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元宵!3層高天燈 點亮平溪夜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活動,晚間正式登場,預計湧進8萬名人潮,而今晚的重頭戲,就是新北市政府將施放由書法家張炳煌大筆揮毫,寫著「希望台灣,新北好Young」,號稱全台灣最巨大的3層樓高主燈,同時也特別準備2千個小天燈給民眾索取,要讓所有大大小小的天燈升上空,點綴星空。

人、人、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擠滿滿滿的人潮,一個晚上,新北市平溪瞬間湧進8萬名民眾,可見雖然氣溫驟降,天空飄著毛毛細雨,但完全不掃民眾放天燈的興致。民眾:「飛了,哈哈哈,從加拿大回來,第一次。」

像這對從海外回來的老夫妻,就特別提早跑到平溪放天燈,祈求媳婦今年能夠順利生個兔寶寶,還有這個小天燈,真的很Special,一閃一閃發亮,原來是特製的LED天燈。民眾:「今年中的、還有又新的LED,一搖就亮,它大概可以亮2千多次以上。」

晚會還沒登場,民眾就急著先放天燈、許願望,一群一群人,圍著小圈圈,玩得好開心;而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最大重頭戲,就是新北市將施放一個由書法家張炳煌,大筆揮毫,寫著「希望台灣,新北好Young」,高達3層樓高,全台灣最巨大,也是今年平溪天燈節,最具「份量」的主燈。

往年天燈節的主燈,高度只有7公尺,但這次卻打破紀錄,挑戰9公尺,不只要展現漢字的力與美,還希望讓平溪天燈節,增添更多看頭;同時新北市政府也特別準備2千多個小天燈給民眾索取,要讓所有大大小小天燈,緩緩升上空,點綴星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9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