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車展 最新設計車款驚艷洛城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球最新研發的新車,最近在美國洛杉磯亮相!一年一度的洛杉磯國際新車大展,今年以設計為主題,讓汽車也穿上新裝,爭奇鬥豔。

從傳統轎車到超級跑車,從復古車到概念車 洛杉磯新車大展上路,1000多輛新車,看得消費者心花怒放,卻也更難選擇。消費者海格特:「我發現車子越來越有型,我想不管是誰,都越來越喜歡有型的跑車。」

提到Sporty Cars,從法拉利到林布監尼,許多車迷都跑來,想要參考參考這些價值上千萬台幣的超級跑車,光是摸摸、看看也過癮。車商:「你不能用理性來分析,為什麼要花大錢買藍伯監尼,而是因為心中嚮往,那種高速快感,不是金錢可以衡量。」

在歐洲豪華超級車行情看俏後,美國也不甘落後,今年開始設計生產Super cars,預計明年春天上路。車商麥克:「消費者可以決定車內細節設計,還有顏色,真的個人化。」

既然沒有太多突破,只有靠外型刺激消費了,車子夠新潮、有特色,似乎是今年新車大展的重點,就連過去幾年顧人怨的美國車也增加力道,除了全新改款的福特野馬,雪佛來也綜合跑車和休旅車,推出瞄準年輕人的HHR。

今年日本車沒有把主力放在洛杉磯,許多新車要留到底特律車展,只有本田推出新車型在現場展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471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