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夫婦戀情變色 定情戒變怨偶戒

記者 邱沁宜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布萊德彼特和珍妮彿斯頓日前宣布分居,昔日布萊德彼特為珍妮彿斯頓設計的婚戒和求婚戒,在兩人戀情加溫下,曾經在全球大賣,不過隨著兩人戀情退色,這下業者可尷尬了,二人的定情戒恐怕變成怨偶戒。

好萊塢超人氣銀色夫妻檔布萊德彼特和珍妮彿斯頓,當年的婚禮轟動全球,兩人日前宣布分居,隨著戀情變色,昔日熱賣的定情物,似乎也變得有那麼點尷尬。

話說當年小布設計這款婚戒,純粹為愛妻量身訂作,要求業者不得發行,不過業者衝著他的高人氣,寧可毀約也要賣,後來雙方以天價和解,小希成為品牌設計師。

除了這款婚戒,小希也設計了這款價值28萬多,送給老婆的求婚戒,只是象徵兩人愛情的商品,如今是不是也跟著退燒了呢?品牌業者徐維莉:「在台灣去年四月到年底,也賣出百只的成績,消費者多少會有些疑問,會關心,但我們都一再強調,這是布萊德彼特設計獨一無二。」

業者早就緊盯小布夫婦婚姻狀況,行銷策略從去年就改主打小布,不提兩人戀情。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款變色的怨偶戒,Cartier1970發行的Love婚戒手鍊系列,包括安室奈美惠和前夫Sam,以及王菲和謝霆鋒都曾買來作為訂情物,不過如今都成追憶,有業者說,下回找名人代言恐怕還要簽婚約條款,否則婚姻周期決定產品壽命,業者可就虧大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