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渝文與未婚夫 公開露面發表喜訊

記者 賴義龍 李昂立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穿著鏤空的美人魚尾婚紗,王渝文今天與交往三年的男友CHRIS一同露面公開向媒體宣布兩人即將結婚的喜訊。

王渝文:「其實我們在去年5月16日已經訂婚了,畢竟我老公是圈外人,我也不希望他受到太大的干擾,所以我們就決定保密到我們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再告訴大家。」

王渝文未來的老公從小在國外長大,擁有加拿大企管碩士的高學歷,目前在美商公司上班,與演藝圈扯不上關係的他,不但面對媒體顯得害羞,剛開始他甚至還不曉得女友是位藝人。

CHRIS:「每一段每一段都走的很順,其實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有不知道他是藝人,因為我先前都住國外。」王渝文:「顯然我不夠紅。」

選擇到好友賈永婕的婚紗店拍攝美美的婚紗照,王渝文對性感的禮服十分滿意。不過,其實他更想要向賈永婕討教的,其實是馭夫術。

王渝文:「馭夫術,哈哈,馭夫術還有如何快速的懷了兩個小孩。」賈永婕:「鞭打加滴蠟燭就可以懷孕。」

帶著未來婆婆送的閃閃發亮的大婚指,王渝文散發著新嫁娘的喜悅。賈永婕:「很大粒喔。」王渝文:「哪有。」CHRIS:「這是我媽媽送給他的。」王渝文:「對,是我婆婆送的。」CHRIS:「我想這個意義大於他的價值。」

婚禮的籌備以及伴娘的人選都還在計畫。而什麼時候生個小寶寶?兩個人則是異口同聲的說 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