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十大差勁服裝 小甜甜4度入選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3 0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著名評論家公佈了今年美國影劇女星最糟服裝穿著排行,小甜甜布蘭妮連續第4年入選,被評為穿著像時尚罪犯,而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則是以出眾的品味,再次獲得最會穿著女星的頭銜。

清涼火辣的穿著,布蘭妮小甜甜在公開場合從不吝於賣弄性感,敢穿敢露,不過看在時尚評論專家布萊克威爾眼裡,她就像是災區難民一樣,根本是毫無品味的時尚罪犯,因此毫不客氣的讓她4度入選十大最差服裝獎。

只不過小甜甜這位榜上有名的常客今年退居第五,拔得頭籌的是影集慾望辣妻裡的妮可萊特雪莉丹,布萊克說,她又俗又醜穿著像蕩婦,實在悲哀至極!

緊跟著在後的第二名是電影辣妹過招的年輕女星琳賽羅漢,布萊爾說,她穿著過於輕薄,簡直像精神病患,另外,希爾頓飯店繼承人芭莉斯希爾頓,也被評為穿著像待修的飯店,而演技派女星梅莉史翠普,也被嫌穿著肥短如小蟋蟀,要換設計師了。

值得一提的是,入圍的10個人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去年榜上有名的人物,可見品味欠佳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另一方面,妮可基曼優雅的穿著,無論在什麼場合,怎麼看都賞心悅目,讓她蟬連最會穿著的女星的殊榮,而鐵達尼號女主角凱特溫斯雷,以及主演三十姑娘一朵花的珍妮佛嘉娜,獲選最佳品味女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63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