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痛毆女童瀕死 引爆親家成冤家互批


發佈時間:2005/01/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多人很難想像,什麼樣的父親竟然會對女兒痛下毒手?邱姓女童的外公就痛心地指責女婿凌虐女童,當初就反對女兒嫁給這個來歷不明的混混;不過女童的姑丈卻爆料女童的母親會和父親離婚,是因為刷爆丈夫的卡才會辦理假離婚脫產,姑丈說,假設女童有所不測,一定要入祀邱家,不過外公說想都別想。

邱小妹妹被狠心的父親痛毆到瀕臨腦死,外公痛心大罵女婿不是人,原本白白胖胖的孫女不但經常被打,還不給她吃肉,導致營養不良,女童的姑丈聽了,出面反駁。

邱姓女童姑丈:「四五年沒吃過肉?台灣還不至於那麼落後,你們去看女童的衣著,會穿的很差嗎,她去南投,我們都會帶她去吃雞塊。」

邱姓女童外公:「他說他的,反正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女童姑丈還堅持不論邱小妹妹是否康復,生死都要回歸邱家。邱姓女童姑丈:「活著我們要求探視權,不幸的話就要求回我們邱家的祠堂。」

邱姓女童外公:「我覺得不讓男方來探視,絕對不接受的啦,怎麼可能,活著都不在乎了,死了你要說什麼。」

女童外公生氣得大罵,當初女兒會離婚,就是因為受不了邱姓男子酗酒家暴,不過女童姑丈爆料,根本就是因為卡債問題,兩個人才會假離婚。

邱姓女童姑丈:「朋友教她(指女童母親)她刷爆丈夫一張卡,所以要辦假離婚才能辦卡。」

邱姓女童外公:「離婚就是離婚,協議書就寫好了,怎麼叫做假離婚。」

雙方各說各話,爭執不下,但不論背後的真相如何,也改變不了邱小妹妹被毆成重傷的事實,一個缺乏愛的女孩,成為大人自以為是的犧牲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