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夜探邱小妹 研判有「奇蹟」機會

記者 井建智 陳奇君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4 0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虐待的邱姓女童度過關鍵4天,病情穩定下來,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昨天深夜邀請國內2位腦神經外科權威醫師到醫院探視,2位醫師都說只要維持邱小妹營養循環均衡,就可能創造奇蹟。

邱小妹妹主治李明鍾醫師簡報,台北和平醫院院長璩大成、台中榮總急診部主任楊大羽2位國內腦神經外科的權威醫師,協助看診,他們仔細看過邱小妹手術後的腦部,都覺得邱小妹妹有機會等到奇蹟。

台北和平醫院院長璩大成:「他這個週邊的血管,我們英文叫Perfusion,就是灌注相當的理想,這部份李醫師做得非常好,非常恭喜他們,我們就是奮戰到底。」

醫生說邱小妹妹的腦部因為劇烈撞擊,腦細胞腫脹,導致腦壓過高,心臟打出來的血液要送到腦部相當困難,因此擔心腦細胞缺血的情況下,邱小妹妹的腦部會出現細胞壞死的情形,還好現在控制住腦壓,未來嚴密監控營養和循環,邱小妹妹就有機率活下來。

針對仁愛醫院醫師遭處分,集體聲明受了委屈,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表明處分是可以改的。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只要澄清了,確實有來探視病患,確實有來照顧病人,確實付出了他的愛和關懷,幫了這個病人去尋找床位,我想就可以澄清。」

張珩表明處分結果是由考紀會調查的,他希望覺得委屈的醫生,證明自己沒有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張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0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