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LP受傷影響戰力? 軍中禁止「阿魯巴」

記者 蕭子新 張宗榮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軍中的規定千奇百怪,現在連在年輕學生間很流行,抬著同伴去撞樹或牆角的遊戲「阿魯巴」,因為具有危險性,也被國防部明文禁止。軍方甚至要求阿兵哥簽下切結書,不准阿魯巴,還強調如果阿魯巴過了頭,造成下體受傷,要關禁閉。

阿兵哥每天必讀的青年日報,1月6日刊頭下的國軍軍紀安全宣傳,突然出現「禁止阿魯巴」?沒看錯,上面清清楚楚寫著,嚴禁「阿魯巴」、「丟水池」、「脫衣裸露」、「人體塗鴉」等嬉鬧行為,只要查獲,單位主官一律處罰。

就因為軍中流行阿魯巴,所以處處都可能被阿魯巴。TVBS記者:「大家都有在玩?」國軍士兵:「以前啦。」

軍方見事態嚴重,甚至還要阿兵哥簽下切結書。國軍士兵:「有簽切結書不可以玩阿魯巴。」記者:「書面的嗎?」國軍士兵:「對!」

記者:「是長官發下來給大家的嗎?」國軍士兵:「對!」記者:「上面寫些什麼?」國軍士兵:「禁止阿魯巴這些會傷害生殖器官的遊戲。」

國防部發言人劉志堅:「我們已經在去年就正式下令,各級不准採取(阿魯巴)這些嬉戲的動作,輕則禁閉,甚至官員要記過。」

關禁閉還真是挺嚴重的,從今而後,不論是「上下滑動」的大怒神,還是把掃把當做目標的「草上飛」,甚至隨時可以轉移目標,機動性超強的「阿柱狀體」,在軍中,只能輕輕說一聲再見吧,可魯,喔不,是再見吧,阿魯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魯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49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