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西部淹大水 目擊整排民宅倒塌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4 18:47

美國最近可以說是天災連連,禍不單行,加州前幾天才發生了嚴重的土石流,美國中西部因為連日的豪雨,引發非常嚴重的水患,除了許多汽車瞬間被泡在水�,猶他州還有一整排民房屋接連倒塌,被民眾以V8全程拍下崩塌的瞬間。

承受不住湍急的河水沖刷,這棟木屋終於整個崩塌,美國中西部連續2個禮拜的豪大雨,使得猶他州河邊的這一整排房屋在基石全被淘空情況下,一棟接著一棟坍塌。目擊民眾:「這全在一瞬之間,我們聽到裂開的聲音,然後房子就垮了。」

至少20間房屋被沖走,損失超過1千萬,不過還是有人不信邪,偏偏要闖過到處是爛泥的馬路,最後的下場就是連人帶車直直摔進河裡。獲救民眾:「因為上班要遲到了,而且以前也沒有問題。」

受困的駕駛,最後是靠著車窗這條救命繩,才順利脫離險境,看到這個情況,很多人立刻拔腿往高處避難。美國猶他州也因為連日豪雨,到處成了一片水鄉澤國。

另外,在印第安那州則是因為大霧,加上大雪導致連環車禍,24輛車追撞在一團,連救護車也遭殃,出事的高速公路立即封閉,不過因為積雪過多,清掃起來相當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623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