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4年 香港藝人及觀眾對圈中事的票選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2004年香港娛樂圈中發生了很多大事,當中包括了劉德華獎不完,拿完金像獎再拿金馬獎,周星馳「功夫」一出,再創票房神話,孔慶翔從美國紅回香港,張曼玉再揚威海外,成了坎城影后,梁朝偉秘密回港與劉嘉玲慶生,章小蕙露點拍情色電影,歌神許冠傑復出開唱,鄭欣宜瘦身成功,成為肥人偶像,奧運跳水冠軍田亮郭晶晶訪港,譚詠倫封許志安、古巨基、李克勤、梁漢文為新四大天王。

一部金枝慾孽,令人人回家看港劇,黃霑離世樂壇損失,陳冠希逛街飛飛來橫禍被打,李麗珍、Jacky ma及馬太三角情慾關係曝光,許志安鄭秀文分手,女星人人爭相瘦身豐胸作代言人,張衛健、謝霆鋒戲假真打王伯昭,梅媽怒罵梅姐遺產被奪,年輕藝人吸毒事件TVB設立網上供觀眾投票,以及訪問了1百位圈中人,票選出年度風雲人物以及大事出來,結果在觀眾心目中的風雲人物是獎不完的劉德華。

劉德華:「今年拿了很多獎,我認為獎項有分為電影跟音樂,音樂方面有TVB『勁歌金曲』的獎,以及一些電台頒的獎,還有香港電影金像獎,『大隻佬』得了獎,又得了影評大獎,還有金馬獎,就是『無間道』,中國方面也有兩個獎項,包括港台頒發的最受歡迎男演員,一個是中國最受歡迎男演員,最感動的是金馬獎。」

而觀眾心目中的重要娛樂新聞,是年輕藝人吸毒事件,至於藝人心目中的風雲人物便是許冠傑,不少藝人都是聽許冠傑的歌長大的,歌郎這次復出,除了觀眾開心之外,不少圈中人亦自廌要當嘉賓,以及到場觀賞,由此可見,許冠傑在圈中的明望有多高了。

藝人心目中的重要大事是金枝慾孽的風潮,令劇中一眾演員出任不少產品代言人,賺了不少的外快,圈中不少藝人都把劇中演員當作偶像,連張柏芝也想當一下如妃娘娘過過癮。張柏芝:「你逃的過本攻的法眼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4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