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華風 「皮草」便宜穿 千元可訂做

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天氣冷得不得了,正是秀出今天冬季時尚主流皮草的最佳時機,不過皮草動輒好幾萬的價錢,讓很多人買不下手,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最近消費市場上流行一股新的便宜皮草風,只要花個1、2千塊,就可以擁有看起來也很高貴的專屬皮草。

走奢華風的高貴皮草,是今年冬季的時尚主流,不過很多人一看價錢就心動不敢行動。

豹紋、虎紋、狐狸毛、黑猩猩毛,這像看起來幾可亂真的皮草,一個人上衣的用料從300到1000塊,這麼便宜,因為他們是人造皮草。

民眾︰「流行的東西一下就過去了,買便宜草皮用一下就好了,如果是新年一定要華麗一下嘛!」民眾︰「今天買豹紋的皮草,因為今年流行皮草風,想幫我的寵物作皮草的新衣服。」

天啊,連狗都有皮草穿,因為訂作一個專屬的人造皮草真的很便宜,選好一塊自己喜歡的皮草後,接下來就要找個信得過的代工師父。

通常花不到幾天時間,你就可以擁有這樣一件高貴不貴的仿貂皮毛的漂亮皮草。記者︰「我現在身上穿的這件多少錢?」業者曹淑華︰「這件1500,這就是年最流行的仿貂皮的皮草,今年就流行這種短的背心型,還有這種粉紅的豹紋。」

這些看起來頗高貴的短皮草,價錢不到真皮草的十分之一,消費者算得精,自己訂作皮草的人越來越多,曹小姐小小的工作室堆滿了客人提供的各式皮草,訂單已經接到過年,想搭便宜皮草風,手腳得要快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525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