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與黃志豪兄弟鬩牆 王怡仁對上紀文蕙


發佈時間:2005/01/1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北京具有高知名度的奧神籃球隊,於日前受邀來台,與台灣新浪等7個球隊進行「雙城爭霸戰-兩岸籃球賑災義賽」的友誼賽,今天(17月)晚間7點起,將在北市體育館的紅館舉行,除了歡迎民眾前往觀賞之外,這場兩岸首度跨世紀的精彩球賽也將由製播單位TVBS-G全程實況轉播。

這次7場賽事將由體育主播陳勝鴻主講,前職籃選手張雅棠擔任球評,另外中場將由Jason唐致中和林立雯攜手主持,不但要為南亞賑災義賣籃球,拍賣田壘、邱宗志……等明星球員的球衣,還有景文技術學院所組成的奧神啦啦隊演出。

更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此次幫奧神隊加油,TVBS的主播群和藝人群首度兄弟鬩牆組隊競賽,屆時中場將見到賀軍翔帶領著張睿家、金剛和男主播岑永康、黃志豪、張家齊比賽3對3的鬥牛賽,而女主播王怡仁、丁靜怡和張珮珊將和紀文蕙、莎莎、陳怡嘉比三分球。

TVBS-G的林立雯、紀文蕙兩位美女這次早就耳聞平均身高204公分的北京奧神隊,有許多長人帥哥,果然在接機時就被205公分、74年次的籃球明星孫悅給電到,還嚷著義賣時要搶購這位小帥哥的球衣。

當時這對身高平均也有168公分的姊妹花還帶著板凳去獻花圈,惹得機場的所有人捧腹大笑,因為她們一面帶花圈,另一腳鉤住板凳往前走,動作實在太像「阿吉仔」,也給奧神隊一個出其不意的接機儀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7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