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機會「木馬屠城」?軍方:微乎其微

記者 侯沛吟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兩岸包機直航,確定元月29日首航,有些立委擔憂國安會不會有問題,「木馬屠城計」會不會在台灣上演?忙著質詢官員,只見國防部信誓旦旦說,絕對沒有問題。

春節包機成形,飛安有沒有問題?會不會上演「木馬屠城計」?國民黨立委朱鳳芝:「木馬屠城計那樣的戲不會重演,對不對?」國防部聯合作戰處長:「對,機率甚微,幾乎沒有,對。」

國民黨立委朱鳳芝:「那即使裡面裝了匪軍到這邊來,我們也不怕對不對?」國防部聯合作戰處長:「他成功機會非常非常小。」

既然沒問題,為何前任部長湯曜明極力反對?國民黨立委章孝嚴:「那你前任部長的之前政策是錯誤的囉,對不對。」陸委會主委吳釗燮:「並沒有錯誤,任何兩岸國防性的措施都必須循序漸進,沒辦法一開始就全部開放。」

包機模式過小,立委也有質疑。國民黨立委章孝嚴:「你提出來以後,大陸選在澳門跟你談,你還很得意,已經把你地方化了,你一直說要尊嚴,有什麼尊嚴,層級壓得那麼低,有什麼好高興的。」

話鋒一轉,月初前往大陸商談包機的國民黨立委,不忘邀功。國民黨立委章孝嚴:「這份報告坦白講,完全往自己臉上貼金,國民黨的努力國人看得到。」

國民黨立委朱鳳芝:「如果沒有國民黨1月9日、10日臨門一腳的談協商,不會有今天這麼快的成果。」

1945年以來,首度對飛不落地春節包機,立委褒貶都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