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年週末賞花燈 桃園「恐龍」當主角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週就是元宵節,但這週末各地燈會已經陸續開跑!平溪天燈節6日登場,當天就湧入6萬名遊客,今年的台灣燈會選在苗栗,建國百年的玉兔主燈也搶先曝光,還請來導演賴聲川策劃活動;號稱高雄歷年來最盛大的燈會藝術節,週末開始,除了有環港煙火,還請來人氣樂團五月天表演;桃園燈會則挑了12生肖外的恐龍當主題,邀請紙風車劇團表演,要給民眾一個耳目一新的兔年。

機械恐龍現身,張著血盆大口衝進人群,這裡不是恐龍樂園,而是今年的桃園燈會!就是要與眾不同,桃園跳脫傳統12生肖主題,推出恐龍當主角,現場有50多隻各種恐龍,設置火山體驗區,介紹恐龍生態,還請來紙風車劇團表演,也邀請歌手黃小琥等人表演,炒熱氣氛。

渾身火紅的舞者在生態池表演,展現屬於台灣的藝術之美,台灣燈會今年在苗栗,除了有百盞兔子燈,還請名導賴聲川擔任總策劃,玉兔主燈環抱寫著100的金元寶,希望大家新年財源廣進。

夜空綻放無數花火,結合地面燈光,音樂和水舞,目不暇給,高雄燈會藝術節週末登場,號稱規模最大,擴大範圍在愛河沿岸和岡山區舉辦,有全台唯一的環港煙火,還請連續5年代言的搖滾樂團五月天,壓軸演出。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準備4600盞天燈讓民眾施放,還有結合在地特色的礦工燈和天燈磁鐵,要送給大家;如果週末想欣賞花燈,北部的平溪或桃園,南部的高雄都有燈可看,苗栗燈會則要再晚幾天,17日才開始。燈會全台有,各出奇招,要在建國百年給大家難忘的元宵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33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