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威罷工加劇 埃及官方揚言戒嚴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10 13:40

由於埃及反對人士,準備在星期五再度號召百萬人上街,埃及官方表示,如果政權受到威脅,不排除實施戒嚴,不過隨著反對精神領袖Google中東行銷長戈寧被釋放,並接受CNN專訪,淚流滿面說,即使賠上生命也要把穆巴拉克趕下台,現在各地抗爭規模也越來越大,不少國營企業也罷工,加入抗議行列。

大批埃及民眾,聚集在亞歷山卓的清真寺外,持續抗議。總統穆巴拉克不下台,埃及從早到晚,抗議不斷,第二大港賽德港的政府部門也跟著遭殃。

外頭黑煙直衝天際,上千名抗議群眾焚燒車子和官員海報洩憤,南部甚至爆發警民衝突,警方朝著群眾以實彈射擊,造成2死、數十人傷。蘇伊士運河工人和國營企業的員工,不滿政府無能,也發動大罷工。

埃及抗爭在遍地開花,Google中東行銷長戈寧接受CNN專訪,忍不住流下淚來。Google中東行銷長戈寧:「警察就站在橋上,對著民眾開槍,這是犯罪,總統必須要下台,我告訴你,我已經準備死了。」

為自由生命都不要,無視當局可能戒嚴,示威民眾仍決定抗爭到底,並在11日再發動大規模示威,要把穆巴拉克轟下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埃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3625

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