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9命案 西寧國宅「斜」煞風水

記者 賀乙舜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婦人昨天凌晨在西寧國宅跳樓自殺,消息傳出,居民議論紛紛,因為在同一地點,2年來至少有9起命案,有人傳出可能是風水出了問題?風水師以羅盤測量,發現國宅南北兩端相差十幾度,不僅地基和格局歪斜,前門還蓋得像一把劍,直接「刺」向大樓,嚴重破壞風水,有商家說,怪不得生意越來越糟。

TVBS記者賀乙舜:「地方傳言,西寧國宅因為蓋在流沙地,建築屋整個歪斜,嚴重影響風水,現在我們就在最北端測量,以北端的180度水平為基準,接著再到南端測看看,從羅盤度數上清楚看到,大樓南北兩端相差了10幾度,在風水學上來說,對居民有嚴重影響。」

從外觀看,西寧國宅就像個20年的老建築,有點髒亂、有點老舊,不同的是,這裡命案特別多,凌晨一名婦人跳樓,2年來至少9起命案,靈異、風水,成了居民茶餘飯後話題。命理學家賴順昌:「公家機關在這裡的話,絕對不會升官,也就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尤其這度數差這麼多,住在這裡4個月,可能就開始覺得單調。」

原來這不是傳說,而是事實,西寧大樓地基斜了、應該是正方的格局,竟蓋成了不等邊的菱形,風水師說,這會嚴重影響居民健康。命理學家賴順昌:「這A棟和B棟的龍脈就整個精氣神都被破壞了,嚴重的話,住在這裡可能會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雪上加霜的是,門前建築蓋得像是把「劍」,對內指向大樓,看得居民心裡發毛。西寧市場商家:「這邊的電子商場就是生意每況愈下,我們是覺得這和風水很大關係。」

走進西寧國宅,通道亂七八糟,不小心就會迷路,加上500多戶居民,大多是老弱殘疾,低迷氣氛,難保不會傳染;只是風水有人迷信,有人不信,可以參考,答案無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