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大典前 布希赴教堂接受祝福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0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布希在正式的就職大典開始前,依照慣例前往位在白宮附近的聖約翰教堂進行祝禱,包括老布希夫婦、第一夫人蘿拉和一對雙胞胎女兒也都前往教堂,一路上警備森嚴,嚴密保護布希等人的安全。

布希就職大典這天,華府下起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場大雪,頂著攝氏零下10度的寒風,老布希夫婦率先抵達聖約翰教堂,等著家人會合。

在盛大軍樂聲中,錢尼夫婦也抵達教堂,夫人琳達身穿淺紫色套裝,兩人看情來神情愉快;不久,布希和夫人蘿拉,一對雙胞胎女兒也走出白宮,驅車前往聖約翰教堂。

一路上警戒森嚴,只要布希座車行經的道路,遍佈軍警人員保護,聖約翰教堂從19世紀開始,經常是美國元首選擇作禮拜的地點,而美國前總統杜魯門、雷根和老布希都曾在此接收祝福,布希2001年也在就職典禮前,來到這裡祝禱。

而到了美東時間中午,布希會抵達國會山莊,按照慣例從國會山莊東側,靠近參議院大門的地方進入,一路走道圓形大廳,和國會議員,以及主持典禮的首席大法官會合,並且在國會山莊外正中央的廣場,宣誓就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34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