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典禮冷颼颼 保暖奇招皆出籠

記者 白心儀 鍾德榮 美國華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1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布希就職在寒冷氣溫中舉行,到場的民眾以及各國使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保暖,今年最流行的皮草全部出籠,當然也少不了造型奇特的保暖裝備,請看TVBS記者白心儀,來自華府的現場報導。

記者:「像這麼冷的天氣,要參加就職典禮的民眾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做哪些打扮,現在我們帶您到旅客下榻的豪華飯店先睹為快。」

貂皮大衣、貂皮大衣,放眼望去都是貂皮大衣,各種顏色款式,看的人眼花撩亂,從加州趕到華府參加盛會的閃亮三姊妹,興奮的說,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可以秀一下自己的壓箱寶。觀禮民眾:「穿這樣很溫暖,因為我們加州很熱,穿不到皮草。」

貂皮大一裡面還另藏玄機喔!而紅色系列也是就職典禮最In的打扮,全身紅,圍巾紅都很有喜氣,瞧!駐美代表李大維也趕上這股紅色風潮,身體暖了,那頭部要怎麼裝扮才能兼顧保暖和STYLE呢?國旗帽愛國又顯眼。記者:「你這帽子在哪裡買的?」觀禮民眾:「在飯店紀念品店。」

德州牛仔帽拉近了和布希總統的距離,而抗議群眾戴的自由女神帽,超有型,至於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帶著耳罩,不笨重感覺又很歐洲,就職典禮的穿衣哲學,盡收眼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9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