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雷代言保養品 涉誇大不實 罰!

記者 井建智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代言廣告又出問題,資深藝人謝雷、康雅嵐今天(21日)為一種號稱青春不老的保養品代言宣傳,還說自己用過4個月,效果很好,結果台中市衛生局發現廣告沒送驗,還誇大不實,要罰款3至5萬,後續還要檢驗產品,如果驗出有西藥成份將勒令全部回收。

謝雷、康雅嵐兩位資深藝人,為這套名叫GENE的保養品代言宣傳。康雅嵐︰「 當初他們跟我談的時候,我說我不要,讓我先用了再說。」謝雷︰「對對對,因為現在很恐怖啊,很恐怖,稍微不對的話連我們都我們也會受傷。」康雅嵐︰「 都會受傷,對不對?」

兩人小心翼翼接下代言工作,結果還是破功,台中市衛生局發現這組保養品的廣告完全沒有送驗,甚至還誇大不實。中市衛生局藥政課長余健輝︰「斑點橡皮擦UV防曬衣粉刺戰痘這些(這些字眼都是),這些字眼都是虛偽誇大涉及療效這樣子。」

這套保養品今天才第一次開發表會就被踢爆,衛生局後續要罰3到5萬元,甚至要請業者送保養品來檢驗,如果驗出違法添加西藥成份,將勒令全部回收。

藝人代言宣傳從沈文程、陳盈潔、吳宗憲到今天謝雷、康雅嵐陸續都出問題,衛生局語重心長規勸社會大眾。中市衛生局藥政課長余健輝︰「千萬說不要聽信廣告啊,或者是被那些名人或者是偶像代言就誤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63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