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壯陽藥代言人難找?男子無端成病患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喜歡在網站上貼個人照片的觀眾朋友是否注意過您的肖像權有沒有被侵犯呢?大陸一名男子就有類似的慘痛經驗。原來某家知名藥店不但盜用了他的照片,還把他說成是「性無能障礙」病患,讓他氣得向商家求償台幣2000萬。

有機會當廣告明星很多人高興都來不及,但如果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了焦點,你還笑得出來嘛?受害人陳春生:「那是我交友用的,但是沒想到2004年12月11日北京同仁堂把我的照片用在他的廣告上。」

雖然報紙上的照片經過特殊處理,但不管怎麼遮,是這張就是這張。照片被盜用不打緊,連姓都給人家從陳改成蘇,偏偏廣告宣傳詞寫著這名患者吃了30盒同仁堂的參茸三腎藥品後治好了病,也恢復了夫妻生活。

平白被說成是性功能障礙患者,真是犯了男人的大忌,陳先生火大極了,決心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受害人陳春生:「以我的照片假冒蘇先生來做他們的廣告,把我做成性無能障礙,我對這件事情非常氣憤。」

不只是面子問題,事關自己的健康形象,當然要抗議。經過交涉後,北京同仁堂承認用錯照片,也表示歉意,但就賠償問題雙方並未達成共識。

而老字號的同仁堂在事件爆發後由於涉嫌違反廣告法,相關單位也已經開始立案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壯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6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