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戒」翻版? 傳少將共諜中「美人計」


發佈時間:2011/02/1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軍少將羅賢哲化身共諜,多年來提供對岸機密情資,卻一路通過忠誠考核,官拜少將,讓國防部飽受質疑,國防部要全面調查羅賢哲成為共諜的始末。外傳少將羅賢哲會成為共諜,也是因為難過美人關。劇情像電影「色•戒」一般,羅賢哲擔任駐泰國武官時,認識大陸間諜,被對方美艷外貌吸引,加上重金利誘,才成為共諜。

抓到60年來最高階的共諜,少將羅賢哲不但震驚台美,還轟動國際媒體。國防部司儀(97.1.1):「晉升人員名單,陸軍少將羅賢哲。」

肩上星星光芒萬丈,羅賢哲內斂淺笑,倒是教書的太太,笑得開懷,邊握手,邊跟當時的國防部長李天羽說謝謝,能當將軍真的不容易,到底怎麼走上間諜這一步,外傳也是因為羅賢哲無法抗拒「女人香」。

「色•戒」中精明幹練的情報頭子易先生,愛好女色,想要諜對諜,只好使出美人計,羅賢哲在泰國時,據傳也是因為結識大陸女間諜,被對方亮麗外型吸引,才因此交出感情,也交出情報,卸任將官陳虎門,當時就在泰國開餐廳,羅賢哲拜訪得勤,兩人培養出好交情。

退役少將陳虎門:「我沒有聽說,但有可能就是了,因為那環境太容易了嘛,餐廳、夜總會都有他們陸方人員。」

總政戰局代局長王明我:「色誘、利誘,這部分本來就是我們偵辦重點。」

初期單獨付任的羅賢哲,後來把太太小孩一起接到泰國生活。當共諜到底是為錢?還是為色?國防部說要查。但被同事形容辦事也不見過人之處的羅賢哲,不但在競爭激烈的同僚中異軍突起,還一路通過忠誠考核,要不是FBI提供線報,現在還一面坐領高薪,一面竊取情資,國人安全被出賣,國防部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2213

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