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球海嘯 吞沒白巨塔 重擊馬團隊!


發佈時間:2005/01/2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父親毆傷導致深度昏迷的邱小妹妹,因為仁愛醫院拒收,遠送台中,錯過就醫的黃金時間,雖然失職醫護人員已遭懲處,台北市府團隊也一再道歉,但還是無法挽回邱小妹妹的健康,現在帶您回顧這起人球事件的始末。

1/11張珩夜探邱小妹妹:

記者:「局長您從台北到台中,花了多少時間下來?您的車程花了多久,局長?」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從台北到台中,差不多要1個半小時吧。」記者:「您覺得一個受虐女童,花這麼久時間來,您會不會覺得比較誇張?」

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我不能理解一個醫師,不去看病人就可以下醫囑,病人的生死決定在他的一句話,可是他沒有看到他,你相信這樣的醫師可信賴嗎?」

01/12馬英九撤換張珩:

台北市長馬英九:「這種事發生在台北市,發生在首都,首都的醫療主管感到羞恥,首都市長也感到羞恥。」

01/13記一支小過林致男出面喊冤:

仁愛醫院住院醫師林致男:「樓下有一台看片機,上面也有一台看片機。我們看過片子之後,我們覺得其實這樣子的討論方式,其實就覺得她一定要開刀,我去看她就會改變,她後來因為不用開刀,然後沒有床的命運嗎。」

1/14大逆轉!市議會爆發有人說謊:

台北市議員藍世聰:「那總醫師跟主治醫師為什麼說,他們根本不曉得有床,所以要送到台中去。」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就是有人說謊。」

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洲:「在急診加護病房裡面有6個位子,只有4張空床,應該說可以多加一張床,有跟神經科醫師說。」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有多加一張床可不可以開刀?神經外科的回答是什麼?」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洲:「轉走,不願意開刀。」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誰的回答。」

仁愛醫院住院醫師林致男:「唉,其實現在我的命運跟生命是跟這個小朋友一樣的!」

1/15市府第三波調查,馬英九哽咽: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本人不是醫生,我也沒有面對過這種生死攸關的決定。真正面對專業跟現實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標準應該看作,如果她是你的小孩,你開不開?送不送走?這就是視病如親嘛,就這麼簡單嘛!」

1/15林致男道歉3小時後腿軟,承認篡改病歷:

記者:「有沒有話說...有沒有話說....邱小妹妹喚醒什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47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