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天使睜不開眼 邱小妹說不口的話


發佈時間:2005/01/2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小妹妹自從爸爸施暴後,躺在醫院病床上,就沒有清醒過,這段期間,社會重新反省白色巨塔的傲慢,但在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有仁心仁術的李明鍾醫師,還有來自各界的關心,展現溫暖的人性,邱小妹妹的眼睛,雖然最終都沒有睜開過,卻好似帶著社會大眾看到了許多檢討和關懷。

這是甚麼地方?只記得,那天,看到爸爸好兇的臉,好重的拳頭,然後,我就到了這兒?這是台中?這是醫院?這兒,離我台北的家有多遠?

眼睛睜不開,但我聽到媽媽在我耳邊說話。邱小妹妹的母親:「媽媽不希望你,再受傷害。」邱小妹妹的外曾祖父:「請大家救救我寶貝。」

阿祖、外公、舅舅都來了,還有我不認識的一個李明鍾叔叔,不管白天和晚上都會來到我的病床邊。童綜合醫師李明鍾:「我當成治療自己的孩子,我希望他有機會,好轉過來,如果說,我真的盡力了。」

李叔叔,你辛苦了,還有一個林致男叔叔,也穿醫生叔叔的白袍,專程從台北到台中來看我,可是,我在台北沒見過他,大家都說,是他讓我被送到台中的,林叔叔,是你嗎?

我的病床外好多鮮花、卡片,還有大熊寶寶,這個妹妹想跟我做朋友,請媽媽帶他來醫院,還有這個阿姨,那個小哥哥,好多人。

謝謝你們,可是,我的眼睛睜不開,永遠都睜不開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3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