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掙扎14天 邱小妹今腦死確定


發佈時間:2005/01/2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受虐人球邱小妹妹,在昏迷14天後,他的雙親同意進行腦死判定程序,上午由醫療小組跟檢察官進行判定,歷經5個小時,兩次判定測試,下午2點確認邱小妹妹腦死,家屬同意捐出邱小妹妹的心肝腎等器官,院方隨即進行器官捐贈手術。

腦死判定完成,全身插滿維生管線的邱小妹妹,14天來首度被推出十樓小兒加護病房。

醫護人員小心翼翼維持邱小妹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開刀房進行器官捐贈手術,童綜合醫院同時召開記者會,宣告邱小妹腦死確定。

童綜合醫院院長童瑞年:「我們經由小兒神經專科醫師,及神經內科專科醫師的判定,依據法定腦判程序確定為腦死。」

腦死判定過程中,兩次腦幹反射跟自主呼吸測試,邱小妹妹都沒有反應,醫療小組會同檢察官,依法令完成整個腦死判定程序,家屬隨即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

童瑞年:「雙方父母親都同意,在腦死判定後,做出器官捐贈,目前肝臟及腎臟,都已找到合適的受贈者。」

全國關注的受虐人球邱小妹妹,昏迷兩個星期後,在親生父母同意下,23日上午9點由醫療小組跟檢方進行腦死判定程序,下午2點正式完成,檢察官當場開立死亡證明,昏迷14天的邱小妹,在這裡畫上人生句點,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小妹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