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縣長陳定南回鍋 有意者通通退讓


發佈時間:2005/01/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內閣改組前夕,法務部長陳定南決定回鍋參選宜蘭縣長。今天他特別回到熟悉的縣政府拜會,感謝黨內先進的勸退,讓原本三位有意角逐的同志,通通謙讓棄選。感謝之於,陳定南也一一拜訪致意,展現志在必得的企圖心。

法務部長陳定南準備轉戰百里侯,回到老戰場宜蘭縣政府,一開口就表明態勢,也感謝同志退讓。法務部長陳定南:「有事先口頭報告接著有書面報告,所以得到游院長諒解,得到陳總統的諒解,也得到他們的鼓勵,他們三位願意謙讓我們相信一定些先進同志共同溝通的結果。」

陳定南口中,疏通雜音的前輩外界解讀,應該就是行政院長游錫堃,因為被視為游系人馬的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早已成立辦公室準備應戰,卻在陳定南表態後,硬生生說不選了,這讓陳定南滿懷感謝,握手握個不停。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部長既然要負起重責大任,全力以赴來協助。」

握手道感謝的,還有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這是一場艱困的選戰,我希望支持我的鄉親父老,能夠全力支持陳部長。」

不僅黨內兩位決定退讓,就連民政局長林進財也表態支持老縣長重批戰袍。原本三足鼎立的局勢,因為陳定南的回鍋參選,情勢一夕大變,陳定南問鼎宜蘭縣長,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定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