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小妹救邱小妹 大愛捐肝如獲重生

記者 鄭博暉 黃堯銘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小妹妹遺愛人間,捐出的肝臟由高雄長庚醫院安排,很巧合的也是一位邱姓的小妹妹接受移植。兩位邱小妹妹的命運截然不同,但是透過器官捐贈的這份大愛,兩位邱小妹似乎都獲得了重生。

長庚移植小組發言人鄭汝汾:「插管還是在加護病房久了會對每個器官都有影響,但是我們發現這一趟捐肝手術發覺到病人被照顧的很好。」

運送肝臟的器官移植小組,絲毫不管拖延,邱小妹妹的肝,要救的是另一位邱小妹妹的命。

手術房外等待的是高雄邱小妹妹的媽媽,從報導上知道自己的女兒,即將跟另一位邱小妹妹的人生結合在一起,同樣是邱媽媽,一位飽嚐喪女之痛,另一位只能心懷感激。

肝臟受贈者家屬邱媽媽:「她(女兒)是說她(邱小妹)怎麼了,她跟我同姓耶,我就說對啊,可是她受傷了,我們一起來祈禱這個妹妹快點好起來,我就是很感謝,現在一時也說不上來...。」

血型體型的類似,讓高雄等待換肝的邱小妹,獲得了另一位邱小妹遺留人間的大愛,兩位小女孩的人生遭遇儘管大大的不同,但是器官捐贈的這份愛,卻從不幸遭虐的邱小妹身上,在新生的另一位邱小妹體內滋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小妹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4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