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年八卦雜誌 獨家報導宣告倒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創刊25年的獨家報導雜誌,驚傳無預警倒閉!獨家報導雜誌,內容都以影劇八卦、社會案件為主,曾經在台灣的平面媒體佔有一席之地,但同類型的雜誌進軍台灣,獨家報導雜誌銷售量一路下滑,曾經以隨書附贈璩美鳳光碟來刺激銷售,但卻賠了形象,還讓發行人沈嶸坐牢,之後銷售業績跌入谷底,經營權轉讓,沈嶸離開媒體圈,換手經營也不見起色,資金缺口龐大,最後雜誌印不出來,25年的經營最後宣告關門大吉。

總是以女星的性感照片當封面,獨家報導雜誌內容以影劇八卦、社會案件為主,風格鮮明,可以說是台灣本土版的壹週刊;1986年由沈野一手創辦,最風光時期,髮廊幾乎人手一本。前獨家報導雜誌社記者呂文琬:「最輝煌是6樓、7樓、8樓,全部都是雜誌社的,而且他(沈野)是一買是2戶這樣子,所以總共6戶。」

在台灣週刊雜誌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還曾經「引領八卦話題」,只是在同類型的平面媒體大舉從香港進軍台灣,加上網路媒體崛起,獨家報導大受衝擊,銷售量大幅下滑,下猛藥拚銷量,隨書附贈璩美鳳光碟,不但引起反效果,還把當時的發行人沈嶸送入監獄,從此獨家報導跌入谷底,最後沈榮轉讓經營權,只是換人經營之後,財務缺口更大。識別證廠商:「他是開支票給我,但年前被退票,就來看一下。」

已經3個月沒發薪水,積欠印刷廠費用,雜誌印不出來,員工薪水怎麼算,完全沒著落。記者:「老師沒有在獨家報導?」沈嶸工作室員工:「老師有她自己的事業。」

當初從父親手上接棒,如今卻得完全切割,這個曾經獨領風騷的八卦媒體龍頭,25年來歷經興衰,最後卻是突然關門大吉,這樣的結局跟雜誌風格一樣,充滿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2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