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像!梅莉史翠普 演鐵娘子照曝光

記者 呂青倚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10 12:37

美國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即將在新片飾演英國前女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而她的電影定裝照也在最近曝光了,引起媒體關注,因為從髮型到五官神韻,都跟本尊柴契爾夫人真的像極了!

美國好萊塢演技派明星,梅莉史翠普將有新的挑戰。CNN主播:「梅莉史翠普將扮演的是鐵娘子,就是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

就是這張定裝照曝光,引起媒體關注,因為不論從眼神到下巴,甚至整個神韻,梅莉史翠普所飾演的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和本尊相似度超過80%。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我可能會比較喜歡『鐵』(娘子),但青銅也可以。」

1979年成為英國第一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因為執政作風強勢,為她贏得了「鐵娘子」的封號,為了詮釋好這個角色,梅莉史翠普也親自到英國國會旁聽,觀察首相和議員的一舉一動。電影片段:「黛安娜不再是皇室成員了,妳胡說什麼,查爾斯,這是家務事。」

最近英國皇室到政壇名人,都是片商最愛的題材,從電影黛妃與女王,片中描述伊麗莎白二世在黛安娜車禍過世後,和首相布萊爾的緊密合作關係。電影片段:「把這個塞到你的嘴巴裡,口齒要清晰。」

還有電影王者之聲,柯林佛斯飾演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的弟弟,接任王位的艱辛過程,而柴契爾夫人將在61歲的梅莉史翠普扮演下,現身大螢幕,展現鐵娘子的從政歷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