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著尿!台大學生發明女性小便斗

記者 古采艷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生如果像男生一樣站成一排上廁所,會是什麼畫面?一名台大政治系的學生修性別與環境的課程時,就發明了讓女生站著尿尿的小便斗,最近還打算申請專利。

記者古采艷:「有了女性小便斗之後,以後女生也可以像男生一樣站著上廁所,未來你看到的畫面可能是...」

像這樣子,女生排成一排面對牆壁上廁所,以後可能就見怪不怪了,台大政治系的學生林依玲就設計出一款讓女生可以站著上廁所的新式小便斗,主體是一個替換式的紙杯接在小便管上面,用完之後,紙杯可以丟掉,再用消毒沖水管沖乾淨。

台大政治系學生林依玲:「把這個管子蓋在上廁所的地方就尿,尿完之後就把這個管子拿出來,然後把這個杯子丟到垃圾桶裡面去。」

林依玲在台大城鄉所修課時,有設計小便斗的靈感,尤其每次在女生廁所排隊都要排很久,上廁所又很麻煩,所以才會有站著尿尿的想法。台大政治系學生林依玲:「褲管要捲起來,因為擔心會沾到,蹲下來的時候擔心前面會頂到頭,後面會頂到屁股。」

其實荷蘭的藝術家也曾經發明女性站著尿尿的小便斗,指導教授說,這個設計可行性非常高,應該可以量產,學生也準備申請專利,未來這樣的畫面,可就不是男生廁所的專利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9883

0.8144

1.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