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新品上市 孫芸芸首度廣告代言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企業豪門第二代不僅常常聯姻,有新產品問世也常會互相代言走秀,台塑董事長王永慶的女兒王瑞瑜推出保養品,找上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拍廣告代言;而被粉絲票選最適合擔綱台灣版「白色巨塔」女主角的孫芸芸,對未來可不可能踏上演藝事業,強調她已是家庭主婦,不可能去演戲。

褪下化妝舞會假面具,孫芸芸秀出緊實光滑的白雪肌膚,現場鎂光燈立刻閃個不停。

主持人:「歡迎代言人孫芸芸!」

為了幫王永慶寶貝女兒王瑞瑜一手打造的台塑保養品代言,孫芸芸首度躍上銀幕拍廣告,現場一陣驚艷。

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其實我的工作就是一個媽媽,跟一個太太,其實我就希望,我能做好家庭主婦,我還是當家庭主婦比較適合。」

從微風廣場時尚總監,搖身變成廣告明星代言,孫芸芸未來會不會順了FNAS的意,登上大螢幕,和蔣家第四代蔣友常合演台灣版白色巨塔?

女兒頭一次拍廣告,孫芸芸母親何念慈和奶奶都來捧場,不談老公孫道存日前稱另一位紅粉知己為夫人,何念慈強調,今天的主角不是她。

記者:「看小乖的第一支廣告,幫她打幾分?」孫芸芸母親何念慈:「小乖(孫芸芸)在媽媽心目中,永遠是一百分。」

一炮打響台塑保養品名號,王瑞瑜興奮地在會場來回穿梭,台塑家族除了王永慶和三娘李寶珠外,幾乎全員到齊,姐妹們不斷推銷,還強調這罐保養品,連老爸都在用。

台塑生技總經理王瑞瑜:「我爸爸(王永慶),我媽媽(李寶珠),我們全家人,我妹妹她都在用,你們可以去問她們。」

第一代產品以日盛關穎代言,第二代找上孫芸芸,同樣是豪門千金女,每個人都想以專業展現實力,而不只是企業嬌嬌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15

0.1172